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航天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11 浏览次数:21 作者:文/谢姝婕     编辑:审核:


9月10日下午2:30,航天学院在明故宫校区3号楼318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暨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航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泉晨主持。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崔锐捷通知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传达了工信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的通知”精神,最后刘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学院动员报告,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努力创造航天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我院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建设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动员大会的最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刘建成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号召全院教师贯彻会议精神,凝心聚力谋划航天学院的发展。副院长王志瑾、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泉晨,分别作工作发言。王院长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工作和其他常规工作。戴书记向全院老师通报了上一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介绍近期工作重点,并强调通过基础、龙头、抓手和效果四个关键词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

最后,院长陈卫东发表讲话。陈院长首先强调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认识,贯彻学校各项工作精神,配合学校工作部署,做好本职工作。接着,陈院长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项目、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六个方面分析了学院的现状和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全院教工在学校“三为本三促进”的办学理念的指引下,深化科研,拓展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将航天学院建设成高水平研究性学院而共同努力。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