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航天学院举行首届“航天杯”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13-12-19 浏览次数:222 作者:文/费利佳     编辑:审核:

 

为丰富学院教师与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参与群众体育的热情,促进师生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水平,提升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由航天学院工会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首届“航天杯”师生羽毛球赛于12月10日下午3:30在南航明故宫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30多名师生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每位参赛选手反应敏捷,步履轻盈,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各自的技艺。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纷纷赶到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场下不时传来加油的呐喊声。有的场地上,对手实力不分伯仲,他们拼的不仅是实力更是各自平稳的心态,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掌声;有的场地上,对手实力悬殊,但是选手们仍奋力拼搏,赛出了各自的风格,同样获得了旁观者的连连好评。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刘海颖/吴风喜,秦远田/张华龙,范伟/费利佳分别获得了师生团体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吴风喜/朱丽莎,夏青/成倩,陈卓鹏/刘小会分别获得混双的前三名。另外,男单的前三名分别为吴风喜,陈卓鹏,郭文骏,女单前三名分别为季陈晨,祁海铭,于晓婷。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积极拼搏,不仅展现了他们各自高超的球艺,更加表现了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在面对对手的强烈进攻时,他们沉着稳重,勇于前进。失败时,他们毫不气垒,再接再厉;取胜了,他们同样奋力拼搏,始终把友谊放在第一位。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为今后举行更加多彩的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