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航天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第四十五届校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11-06 浏览次数:225 作者:文/王志强 图/井庆丰    编辑:审核:

10月31日上午,万里晴空,和风习习,丹桂飘香,金秋送爽。我校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在将军路校区正式拉开帷幕。学院2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参加项目包括开幕式广播操表演、男女100米、男女铅球、男女立定跳远、8×50米迎面接力。

校运会两周前,参加广播操汇演的老师们便开始了积极的训练,每天上午十点集中进行广播操练习。仲伟志、刘海颖、秦远田、徐伟证老师第一次学做广播操,从不会到学会,从动作不标准到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反复练,最终达到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大家热情满怀,踌躇满志地期盼着校运会的到来。备战热情在不经意间还带动起了一股航天学院的“运动健身风潮”,许多没有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也加入了广播操练习的行列。工间健身让教职工们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每天的工作更富活力,真正体会到了“我运动,我健康”的感觉。


31日上午8点30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教职工广播操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我院20名教职工组成的表演方阵,统一着沙漠黄运动服,动作整齐、干练而富有活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加开幕式广播操汇演的教师有高有涛、王志强、张汉清、方美华、谢茜、鞠蓓蓓、谢姝婕、唐翠娥、张燕华、华冰、郁丰、陈志明、郑峰婴、仲伟志、都延丽、秦远田、徐伟证、全荣辉、刘海颖、王彩云。


运动会竞技场上,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我院8*50米迎面接力由范伟、徐伟证、刘洁、王志强、谢茜、高有涛、王周义、王文波8位老师组成史上最强阵容。发令枪声一响,便听到一阵又一阵的呐喊助威,为运动员鼓励加油。“航天航天激情挥洒 青春无畏 扬我院威”。那些振奋人心的口号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和力量,老师和同学们的嗓子都喊哑了,口号声、锣鼓声此起彼伏、交相辉映,他们满怀热情地期望成功、期望胜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员团结拼搏,取得了教工组8*50米接力赛第6名的佳绩,创下了学院接力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除了运动员外,我院各部门密切配合,互助协作,正是由于他们的默默付出与大力支持才确保了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院办和工会的同志们是幕后的奉献者,他们投入了很大的热情,从服装定制到餐饮筹备,从人员选拔到时间安排,细致安排,周密计划,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航天精神。众人拾柴火焰高,本届校运会上,我院以实际行动和自身实力充分展现了航天师生团结进取、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