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团委工作

【中国航天日】航天学子走进航天晨光共庆航天日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24 作者:文/王宸     编辑:审核:

4月24日,时值首个中国航天日,南航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以及航天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走进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与航天晨光员工、员工子女共同庆祝首个中国航天日。航天晨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启宏等嘉宾领导出席活动。庆祝活动由航天晨光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罗雪刚先生主持。

活动开始,航天晨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启宏先生发表致辞,标志着“少年梦 航天梦”主题航天日直播活动正式开始。随后,航天晨光公司研究院宋亚男作为航天日航天知识科普活动的主讲人,为与会的40余名航天晨光员工子女播放航天科普视频,并向现场的小朋友提问,对于回答的小朋友奖励一瓶太空种子。

活动现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成员、南航航天学院2015级研究生带领现场的小朋友制作航模。航天学院15级研究生韩铖、陆晓忆为小朋友们讲解飞行器的相关知识以及航模的制作流程,随后分组引导小朋友们完成航模的制作。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带领现场小朋友们将制作的飞机模型在广场放飞,一同放飞孩子们的“飞天梦想”。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航天日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将努力学习,探索航天。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