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团委工作

【喜报】航天学院《一分钟航天》系列作品获2015中国科教影视“科蕾奖”提名奖

发布日期:2016-05-04 浏览次数:12 作者:文/astro-stu     编辑:审核:

 日前,我校多部影像作品获表彰。航天学院摄制的《一分钟航天》获2015中国科教影视“科蕾奖”提名奖。两个作品获江苏省第四届“阳光校园”优秀微电影作品大赛奖项:航空宇航学院徐亮等同学摄制的《最美的年华留给你》获得剧情类一等奖;艺术学院崔新宇、蔺琳、徐月瑶等同学摄制的《图书馆里的航天梦》获得剧情类三等奖。赵毅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