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团委工作

【社会实践】航天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当航天遇上奥斯卡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15 作者:文/astro-stu     编辑:审核:

作者:航天学院 宣传部 徐文钰

2016年9月23日,航天学院在一号楼报告厅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本次活动旨在表彰鼓励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队伍和人员。活动邀请到了校团委张亚丽书记、校团委吕金淼老师、航天学院团委书记管永星老师和航天学院刘洁、徐伟证导员,校实践部部长武夷平。

 18:50左右大家陆续到场,脚踏红毯在签名墙上写下名字后进入报告厅。

19:0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大会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分享了大家的社会实践内容。接着颁奖嘉宾依次揭晓了包括最佳励志团队、最具匠心团队、最佳创意团队等七个奖项的获得团队,并由获奖团队代表们发表获奖感言,这感言中有心酸,有汗水,有美好的回忆当然更多的是满满的自豪与骄傲。

现场的大一小鲜肉们被他们的故事感染情绪高涨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随后的幸运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同学们找出了7张卡片,分别是责任、探索、创新、艺术、信仰、坚韧、匠心,这正是航天精神的写照。最后在校团委吕金淼老师的致辞中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给予了优秀团队以鼓励,同时也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使同学们能更好的学习和体会社会实践的意义和内涵,尤其是对于刚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来说学长学姐们的经历更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做特色社会实践,航天人永远在路上!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