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团委工作

航天学子庆祝神舟飞船发射成功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17 作者:文/刘佳露 图/刘佳露    编辑:审核:

2016年10月17日早7:30,搭载两名航天员的神舟十一号飞船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航天学院组织了2016级新生观看直播,培养航天学子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从发射前准备、火箭点火升空、到神舟飞船进入预定轨道,每个环节都在向同学们展示着祖国航天事业的魅力。当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布神舟十一号飞船发射成功后,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并通过网络献上自己的对神舟十一号和祖国航天事业的美好祝福。“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激励着一代代航天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


当天中午,航天学院科协成立“神舟十一号科普小分队”,在校园内对宣传神舟十一号飞船的发射成功进行宣传,同学们反响热烈。特别是宇航员Cosplay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路人纷纷拍照留恋。航天学子们殷切地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去了解航天,关注航天,更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传播航天文化,弘扬航天精神。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伴随着神舟十一号的发射升空,祖国航天事业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