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举办“凝心聚力,迎势起航”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1080 作者:文/图 罗轶欣 编辑:审核:

2019115日下午,航天学院在将军路校区和园举办“凝心聚力,迎势起航”教职工新年联欢活动,航天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在老师们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联欢会正式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开场致辞,他说,此时此刻大家一起载歌载舞,引吭高歌,共同分享劳动后的成果和丰收的喜悦。圆是中国典型的文化符号,大家坐在圆桌旁代表着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祝愿各位老师事业有声有色,生活有滋有味,事顺利,年大吉。

联欢会上,有老师们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丰富的游戏互动,更有惊喜的抽奖环节,联欢会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大家一起包饺子,一起共话航天学院美好未来。联欢会上表彰了学院年度贡献奖和优秀本科生导师、班主任,对老师们这一年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

活动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对全体教职工一年的辛苦表示感谢,肯定了大家2018年做出的成绩,就像老师们大合唱中唱的团结就是力量,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可以越来越好。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