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举行“红旗飘飘,志在寰宇”院级素养公开课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689 作者: 编辑:审核:

421日晚,航天学院“红旗飘飘,志在寰宇”院级素养公开课暨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动在将军路校区6403教室举行。航天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管永星,17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碰,航天学院团委副书记范仕峣、学生会副主席胥新宇,以及航天学院1718级各支部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后,各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分别从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展示。各支部展示内容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分享的经验和心得也非常接地气。1517100支部介绍了以增强中乌航天班国内国外学生交流的“中乌桥”;1517401支部使用番茄APP进行班级自己制度的管理,仿照慕课讲堂开展班级讲堂;1517301支部致力于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标准型”的五型团支部。各支部答辩结束后,评委对答辩情况进行点评,让在场的各位同学充分认识了班级团支部的优势和不足,取得的进步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最后,管永星老师进行了点评,分别从“领头羊的状态决定班级的状态”、“班长团支书的思维和格局决定支委班子的干劲和执行力”、“优秀的班团建设需要目标+机制+路径”等三个方面针对支部建设做出了指导和建议。

本次分享会促进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的交流,让每一位基层团干了解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优势与不足,各支部也都相互学习了其他支部的优秀管理经验,更有利于下一步工作的展开。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