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班级学风建设结项暨2020级立项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788 作者: 编辑:审核:

  为更好地建设学院整体学风、调整疫情后学生学习状态、促进各专业新生学生对本专业学习的调整适应,航天学院于12月9日中午在航天学院楼A302会议室召开航天学院班级学风建设结项暨2020级立项答辩会。航天学院教学副院长盛庆红老师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航天学院控制工程系支部书记高有涛老师、2019级、2020级班主任们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2019各班对去年一年的学风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每班在四分钟内班级情况进行分析对比,对仍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改进。通过精准帮扶、仔细打卡等多种方法来提升班级学习风气还有的把线上和线下充分结合起来,以专业发展、学科竞赛等开拓学风建设新阵地。各班答辩结束后,老师们作了总结和点评,就各班的答辩内容提出问题和建议,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之后的学风建设的目标和方法。

  随后进行2020级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答辩。各班以期中考试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了成绩不佳的原因以及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而后通过前期与班主任、辅导员充分交流后,围绕各班所在问题、班级建设方案和预期建设效果进行答辩。相信班级各有特色的做法能够促进同学们把班级建设的越来越好

  经过评委讨论和投票,最终推选1519201班为学风建设先进班级”,1520102班和1520301班两个班级学风建设重点立项班级。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班级学风建设方面更进一步。

优良学风集体创建和评选工作,是学院学风建设的常态工作。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示了学院部分优秀班级和个人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果,生动展现了学院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本次答辩活动让老师们及时了解各班的学风现状,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同时实现各班彼此的深入了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学院创建优良学风,扎实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