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航天学院开展“党员示范岗”挂牌暨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930 作者: 编辑:审核: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航天学院将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于517日开展师生劳动日暨党员示范岗挂牌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与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教研室、宿舍为学院学生党员进行党员挂牌,将印有“先锋示范岗”五个模范要求和个人名字的专属标牌挂在党员科研工位和寝室床头。这是榜样的标志,更是党员对自身的监督与警醒。


通过挂牌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党员素质,明确党员意识,引导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和学习科研中都能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让每一名学生党员成为身边的榜样。

随后学院学工团队与学生开展卫生大扫除。

此次活动,学院通过“挂牌”亮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身份,让航天学院的学生党员从群众中站出来,让党员座位在教研室里显出来,让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党员奉献爱心、服务群众的热情,在航天学院形成了“我是共产党员,我做先锋表率”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学院学生党员队伍的活力,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